刘强东事件后,章泽天远赴英国剑桥留学深造

【环球华语2019年8月14日】有网友曝光了章泽天的最新动态,自从刘强东事件发生之后,夫妻两人的行踪就极为低调,奶茶妹妹更是很长事件都没有了消息,不过从曝光的消息看,章泽天很可能已经去英国留学深造了。

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学生证的照片,照片上有剑桥大学的标识,还有奶茶妹妹的证件照,证件上的日期是到2022年,如果是从今年入学的话,那应该是深造3年时间。

而且从网上学生证的照片看,似乎并不是造假所得。章泽天的证件照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纯,虽然身为人妻还是一个妈妈,但是气质依旧不变。

因为刘强东事件,让他本人和章泽天深受影响,不仅面临法律上的压力,还要备受网友舆论的指责,所以两夫妻不得不选择低调。

不过从诸多消息中看,章泽天并没有因为老公的事件而直接选择分手,曾晒出过不少暗含意味的照片来证明一家人依然很和睦。

不过也有消息称章泽天卖掉了澳洲的豪宅,疑似是和刘强东在闹矛盾,但是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总,买卖房产也可以解读为投资手段的变化,并不能直接说明夫妻感情的变化。

不知道奶茶妹妹是不是也想趁着这个舆论压力的高峰时期,到英国留学一来可以躲避舆论压力,二来也可以沉淀学习,给自己带来提升。

如今刘强东的案件还没有一个正式的结果,夫妻两人的感情也还是处于非常隐秘的状态,不知道这次曝出留学的动态之后,夫妻两人会不会晒出恩爱的合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