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洋河-柏丽古堡杯掼蛋大赛-高尔夫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环球华语2019年8月22日多伦多)夏末初秋的多伦多,凉爽宜人,8月21日由加拿大海天梦国际公司、加拿大柏丽古堡度假村联合主办首届“洋河-柏丽古堡杯掼蛋大赛-高尔夫球友谊赛“,在风景如画的柏丽古堡度假村隆重举行,近百名旅居多伦多的华人、华侨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方本着“以洋河酒为媒,共享盛宴、乐在其中”的宗旨,将此次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扑克牌掼蛋选手们倾情投入,相互配合、相互理解,整个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共叙友情、忆乡情、连亲情,充分体现了海外侨胞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天也标志着中国美酒洋河酒正式进驻加拿大!加拿大海天梦公司作为洋河酒总代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第一批洋河酒今天正式上架LCBO!今天在货架上出现的是一款深受大众欢迎的洋河大曲。多伦多部分中餐馆从上个月开始已经可以品尝到洋河酒的知名品牌“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等。

这次活动的特别赞助:加拿大联合总商会会长王海澄先生、加拿大ECO’O护肤品牌、加拿大群信金融、瑞达基金、加拿大大鸭梨餐饮公司、加拿大迪邦国际高中共同赞助,特别支持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加拿大掼蛋俱乐部。

国际著名风水命理大师伍子明先生及夫人也应邀出席并即兴赋诗一首:

星歌湖雅聚

大湖东南隅
佳朋千里会
世外星林照
水天忘世忧

美丽的(The Briars  )柏丽古堡度假村位于(Simcoe Lake )锡姆科湖南岸,Woodbine Ave. 最北,拥有1百多英亩郁郁葱葱的湖畔绿地,近180年历史, 有近1百间客房及度假屋,还有一个18洞苏格兰林地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室内外泳池和美容中心。夏天有乘游船湖心游览、独木舟等水上项目;冬天有雪地行走、马拉雪橇、冰钓等。是婚礼或百人宴会活动的好选择。柏丽古堡度假村几年前被一个江苏企业家收购。来古堡度假吧,体验一种非凡的英伦生活、浪漫满屋,欢聚亲友、放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