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加勒比、投资巴哈马】推介会成功举办

巴哈马位于北美加勒比地区,拥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清澈海域,距离美国最近处约80公里,全年平均气温23.5°C,拥有全球最美的粉色沙滩,使无数人对它一见倾心!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时第一脚踏上的便是巴哈马的圣萨尔瓦多岛。

巴哈马曾是世界上最大的离岸金融中心之一,被称为加勒比的“苏黎世”,爱江山不爱美人的爱德华八世曾是这里的总督。北美多个城市与巴哈马都有直飞航线,其一直以来成为最受游客和买家亲崃的旅游和投资的首选。是美国商界、娱乐界和体育界明星度假定居的目的地。其中包括老虎伍兹、强尼德普、玛丽亚凯莉、迈克尔乔丹等。

James Yang分享在巴哈马度假体验

中建美国公司(China Construction America CCA)The Pointe开发项目总裁助理Eason陈发表主题介绍

著名主持人洋溢特地着沙滩装主持本次活动

对于一向具有投资理念的华人,单纯的旅游度假满足不了我们置地投资、养老安家的感觉。现在机会来了!拥有一个属于你的dreamHouse,壹居湾 – The Pointe酒店式海景公寓满足你所有需求。

2019年8月26日(周一),中建美国公司在多伦多举行了【缤纷加勒比、投资巴哈马】高端海景公寓VIP业主推介会。来自本地众多的投资、各界地产高净值人士和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一同听取了主办方对ThePointe高端海景公寓和巴哈马投资前景的介绍。

中建美国公司(China Construction America CCA)The Pointe开发项目总裁助理Eason陈和巴哈马项目加拿大独家分销商James Yang在会议上分别做了项目介绍。建行加拿大分行孙念北行长、加拿大中国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蒋东琳、RBC私人银行部高级经理赵梅、RBC理财部经理崔曲莹、美国花旗银行私人银行部高级副总裁李素婷以及近百名商业精英、投资专家和媒体朋友出席了介绍会。

中建美国公司的母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简称中国建筑,正式组建于1982年,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化经营历史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建筑房地产企业集团之一,拥有从产品技术研发、勘察设计、工程承包、地产开发、设备制造、物业管理等完整的建筑产品产业链条,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特”资质、“1+4”资质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投资建设集团。在2019年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三位。

中建美国公司为中国建筑在美洲地区的直属子公司,于1985年在美国成立,迄今为止已经发展成为美洲地区最大的建筑地产开发集团,业务遍布美国、加勒比地区、巴拿马以及南美洲地区。

The Pointe综合体开发项目是中建美国公司在巴哈马首都拿骚心脏位置投资2.5亿美元重金打造的项目。包括Margaritaville品牌酒店、Margaritaville旗下住宅品牌“壹居湾”公寓、水上乐园、游艇码头、停车楼以及Seven娱乐中心(包括电影院、保龄球、虚拟现实设备、高尔夫球模拟器、多功能厅等),为当前巴哈马地区最为重要的城市振兴综合开发项目。

The Pointe综合体坐落在巴哈马首都拿骚的心脏位置,将成为当地的新地标。周边景点环绕、美食遍地。夏洛特古堡(建于1788年)、女王台阶(建于18世纪后期)、海盗博物馆等景点,距离新地标项目均在10分钟车程内。北美餐饮排名网站上名列前茅的“夏宫”中餐厅、世界第三大私人酒窖、当地特色餐厅、世界各地的美食均近在咫尺,等你领略“舌尖上的巴哈马”。

本次推介会介绍的海景公寓均奢华精致且不失海岛风情。该项目推出的129套高端海景公寓包括诸多户型,可以同时满足买家的居家和投资需求,而且均为精装修交钥匙工程,买家无需为房屋装修烦恼,且公寓的品牌冠名合作方为风靡美国的Margaritaville,管理方为全球最大的管理集团Ambridge公司,让您的公寓入住率和投资收益均有保障。

入住公寓后,住户将即刻拥有梦幻海景与超大私人阳台,饱览碧蓝清澈的加勒比海水。The Pointe滨海而立,提供非凡的个性化服务。崇尚精致生活并热爱高端定制的旅行人士和住房买家在体验了公寓的卓越配置后,将会重新定义奢华的标准。公寓在市中心滨海的优越地理位置和便利性都将无可匹敌。

相比较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巴哈马护照含金量较高,目前其护照世界排名27,免签美国、加拿大等140多个国家。投资者的配偶和子女有可能可包含在申请中并且无额外支付金额。永久居住许可证使投资人及其受养人享有在巴哈马无限期地生活和工作的权利,其中包括当地开设离岸公司和离岸银行账户等、享受当地的免税政策(个人所得税、资产收益税、公司营业税等)。

申请人仅需出示能够维持自己及其家属的生计的资产和足够的手段,而无需在巴哈马工作的证明,可自由移居他国,无需坐移民监。”与会者对投资巴哈马的项目兴趣十足,大家发言踊跃。多家媒体也在现场对参与的嘉宾、项目负责人等进行了采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主办方正在组织赴巴哈马观光看房团,主办方表示在9月1日以前报名参加看房团的买家可以直接享受开发商提供的两晚免费五星级酒店入驻及夏宫欢迎晚宴。此外,在介绍会举办之后一周内来签订购买意向书并最终成交的客户,主办方将赠送多伦多直飞巴哈马的往返机票(非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