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CEO被解职 竟因与员工“不当性关系”(图)

【环球华语2019年11月3日】麦当劳开除执行长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因为他违反公司政策与一名员工发生暧昧关系。这个全球最大餐饮连锁店也因此失去一位成功推动外送和电子订餐经营的策略家。

根据周日发布的新闻稿,麦当劳董事会经过调查,周五表决通过,解除伊斯特布鲁克的职务。麦当劳的政策是不容许执行长与公司任何人有深入交往的关係。伊斯特布鲁克已离婚,育有三名子女。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伊斯特布鲁克周日给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这是个错误。」「鉴于公司的价值观,我同意董事会的见解,现在是我继续前进的时候了。」伊斯特布鲁克承认他与女员工保持不当关系,称之为两情相悦。

▲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美联社

伊斯特布鲁克从2015年开始执掌公司。在接管全球业务之前,他是美国事业的负责人。麦唐纳升任美国事业负责人 Chris Kempzinski接任总裁暨执行长,2002年加入麦当劳的Joe Erlinger升任美国事业负责人。

△我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