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丰年迎圣诞,百尺竿头创新高!——记咸氏金融2019圣诞新年晚宴暨颁奖典礼

【环球华语2019年12月21日】窗外纷纷扬扬的瑞雪,预兆着下一个吉祥喜庆的丰收年。2019年12月20日晚,隆冬时节的多伦多天寒地冻,滴水成冰,但在温情洋溢的紫京盛宴宴会厅内却是一派欢声笑语,温暖如春的祥和景象,咸氏金融集团2019年迎新圣诞表彰颁奖晚宴在此隆重举行。咸氏金融集团加东加西全体同仁、伦敦人寿副总Davidson先生、一年来在社区联合讲座中与咸氏金融愉快合作过的讲师们以及多伦多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年咸氏金融取得的骄人业绩。

 

  ▲咸氏金融集团2019年迎新圣诞表彰颁奖晚宴

令人耳目一新的咸氏金融2019大事记短片开启了晚会的序幕,引领着兴致盎然的宾客们与咸氏金融人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短片生动详实地记录和展现了咸氏金融集团在2019年,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奋进历程:2019年,咸氏金融继续保持捍卫了业界魁首地位;2019年1月,总裁咸生林先生荣获加拿大华人第一财富榜单——“胡润百富榜加拿大杰出华商终身成就奖”; 2019年全年,加东加西精英团队,分别在多伦多、温哥华、渥太华等地组织了近百场华人社区喜闻乐见的高端精英论坛讲座,主题丰富、寓教于乐,为华人移民朋友融入主流社会分享宝贵经验,在华人社区深得好评。

  ▲总裁咸生林先生

总裁咸生林先生首先登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圣诞致词。咸先生首先祝全体朋友圣诞新年快乐!回首硕果累累的2019年,咸先生不无感慨地表示:在社区和媒体朋友的关怀帮助下,在新老客户的信任支持下,咸氏金融2019年的业绩比2018年实现了60%的增长,咸氏金融感恩社会各界厚爱,将一如既往忠诚为客户服务;展望继往开来的2020年,咸先生满怀信心地表示:咸氏金融会牢记使命,把先进上乘的理财概念传递给广大华人朋友,帮助华人朋友尽快融入主流社会,实现人生梦想。

△我是广告

随即登台的是伦敦人寿副总裁John Davidson先生,他感谢咸氏金融多年以来为伦敦人寿做出的贡献,并寄语咸氏金融在2020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优势和领先地位。轻松加拿大总裁Henry Wang上台表示:咸氏金融是华人的骄傲,十几年来,有幸见证了咸氏金融的发展,感谢咸氏一直以来为华人社区做出的贡献。

▲咸氏金融集团多伦多团队

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年度颁奖仪式是晚会最为耀眼夺目的亮点!2019年咸氏金融涌现出了一批踏实敬业、出类拔萃的行政客服和业务发展精英。年度杰出业绩奖由温哥华团队的Subi Li、多伦多团队的Carol Cao等3人斩获;业绩达标奖由温哥华团队的Polly Wu等3人斩获;五年优秀员工奖由温哥华团队的Subi Li、多伦多团队的Louis Ma等3人获得;最佳客服奖,杰出IT支持奖,最佳行政支持奖等行政奖项分别由Emily Cassidy、Percy Gong和Rebecca Li获得;理财顾问团队的总裁大奖由Wallace Wang和Yunfeng Shao获得。获奖员工纷纷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分享成功经验。大家由衷地感谢咸氏金融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团结奋进、一展拳脚的高端平台,给了员工们信心和斗志,让员工们有热情、有目标、有后盾地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公司雄厚的实力,共创骄人业绩。咸氏金融副总/合伙人、咸生林先生最为得意的弟子Wallace Wang上台深情地表示:自己的事业在2019年比2018年更上层楼,离不开咸先生的支持和帮助。能够追随咸先生创业,此生无憾!咸先生对待事业的“痴”和“纯”,值得自己终生学习。

▲员工表演节目

当晚到场的嘉宾还有轻松加拿大总裁Henry Wang,中国日报李娜;房东网;加拿大枫桥网CEO贾建军,环球华语等多家知名媒体。晚会的主持人是多伦多资深主持刘莹和咸氏金融精英团队的Victor Ma,宾客们在觥筹交错、享受美食的同时,还欣赏了一台生动活泼的歌舞晚会。男高音歌唱家路程携爱徒张佳楠一曲深情咏叹的“今夜无眠”为与会嘉宾们带来美的享受;多伦多和温哥华团队欢快励志的小合唱“最炫民族风”、“怒放的生命”展现了全体员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加之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与会嘉宾们频频举杯、其乐融融,共同渡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夜晚。

▲咸氏金融集团全家福

咸氏金融集团2019年圣诞晚宴与表彰活动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咸氏金融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秉承“德、梦、勤、绩”的商道理念,“讲人品,做精品”,以客户的利益为根本,继续坚持五个第一,来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心协力,再攀新高!咸氏金融总裁咸生林先生携公司全体同仁祝各界朋友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幸运获奖者

▲咸生林先生最为得意的弟子Wallace Wang

▲微信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