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菩提学会”的声明

 

关于“菩提学会”的声明

 

 

为弘扬佛法、利乐众生,2004年我创立了“菩提学会”,此后为方便“菩提学会”的组织管理,成立“弘法教务处”,2006年开始尝试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讲经授课,但随着网络科技的迅猛发展普及和社会上不良风气的出现,我发现有一些人在利用这个平台开展一些不符合佛法教义的活动,有的所传非佛法,有的借此敛财,这些危害社会的做法,不仅违背国家法律,也违背佛陀教言。因此在2015年,我提出了取消“菩提学会”。然而,近年来仍听闻有一些人员打着“菩提学会”名义开展活动,有的甚至涉嫌违法犯罪活动,对此我深感不安。若未观察自错误,以法形相行非法,是故恒时审自己,断除过患佛子行。在此我郑重声明:

1.本人重申解散“菩提学会”及其“弘法教务处”,以“菩提学会”名义成立的各分会、小组及所有与此相关的组织应自行解散,终止一切活动,关停相关网站。

2.今后以“菩提学会”名义发布的任何信息均属虚假信息,进行的任何集资行为与本人无关,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有此类行为,本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3.我将一如既往爱国爱教、服务信众,希望广大信众正信正行、遵纪守法,让佛法健康传承。

声明人:索达吉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