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在加拿大公园合照遇好心人主动帮忙 对方竟然是哈里王子夫妇

情侣偶遇好心人帮拍合照,对方竟是哈里王子夫妇

图源:镜报

最近,一对情侣在加拿大一处公园内观光,两人却为如何拍一张不错的合照犯愁起来。这时,突然有好心人主动上前要求帮忙,两人看清来者的面容后,也是又惊又喜。

据英国《镜报》网站3日报道,事情发生在元旦这天。当时,阿西米娜(Asymina Kantorowicz)和伊利亚(Iliya Pavlovic)这对情侣在加拿大温哥华岛的一家公园内散步。当走到一处美景前,两人拿出自拍杆准备拍几张合照,但是感觉效果不佳。这时,一群人带着两只狗向他们走了过来。

情侣偶遇好心人帮拍合照,对方竟是哈里王子夫妇

哈里王子夫妇。(图源:美联社)

据阿西米娜回忆,当时有一名女士询问他们是否需要拍照,但她没有立刻认出她的身份,只是觉得很眼熟:“我真不敢相信是谁,后来我看了看旁边,这时我才意识到哈里王子站在那里”,“我不停地来回看,这真的发生了吗”?

原来,询问他们的这位好心人是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马克尔。之后,梅根帮这对情侣拍了三张照片,完成后,双方还互祝新年快乐。

据了解,哈里王子是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次子,目前为英国王位的第六顺位继承人。他于2018年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举行婚礼,两人育有一子。

最近,哈里王子一家来到了加拿大温哥华岛度假,同行的还有梅根⋅马克尔的母亲。不少当地民众偶遇了这对夫妇,人们看到哈里王子等人在当地公园徒步旅行,还在附近地区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