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美军空袭打死伊朗最有权势的将领卡西姆·索莱曼尼发表讲话

【环球华语2020年1月3日下午DEBBIE编译】

非常感谢,下午好!

作为总统, 我的最高也是最神圣的职责是保卫我们的国家和公民。昨晚,在我的命令下,美国军队胜利地执行了一次完美的攻击。杀死了世界上第一号恐怖分子—卡西姆·索莱马尼(Qassim Suleimani)。他正在针对美国外交人员和美国军人进行一触即发的罪恶的攻击。但是我们在这次行动中发现了他并击毙了他。 在我的领导下,美国人政策是明确的,对于伤害和打算伤害美国人的恐怖分子,我们将找到你们并消灭你们,我们将永远保护我们的外交人员、军事人员、所有的美国商人以及我们的盟友。

多年以来,在索莱马尼的领导之下,“伊斯兰革命卫队”以及其残忍的“对城旅” 一直瞄准、伤害并谋杀了数百名美国军人和平民,最近发生在伊拉克对美国的攻击,包括火箭攻击,杀死了一名美国军人,并使四名美国军人受伤还有对我们在巴格达大使馆的暴力袭击, 都 是在索莱马尼的指挥下进行的,索莱马尼病态的疯狂攻击导致了远至新德里到伦顿的恐怖阴谋杀死了无数无辜的人们,今天我们要记住并向那些在索莱曼尼多次暴行中的受害者们哀悼。

我们得知他的恐怖统治已经结束感到欣慰。在过去的20年中,苏莱马尼(Suleimani)一直在采取恐怖行动破坏中东稳定。美国昨天所做的本该早就完成的,那样可以挽救很多生命。就在最近,索莱马尼(Suleimani)领导了对伊朗抗议活动的残酷镇压,一千多名无辜平民遭到本国政府的酷刑和杀害。我们昨晚采取行动制止了战争,我们并没有发动战争。我对伊朗人民深表敬意,他们是非凡的民族,有著优秀的历史和无限的潜力。我们不寻求伊朗政权的更迭,但是伊朗政权在该地区的侵略,包括使用代理人战士破坏其邻国的稳定,必须结束,而且必须现在结束。

未来属于寻求和平共处与合作的伊朗人民,而不是那些掠夺自己的国家来资助支持海外恐怖活动的恐怖战争狂人。迄今为止,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军事力量和最好的情报系统。如果任何地方的美国人受到威胁,我们已经充分确定了所有这些目标,我们会准备好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尤其是对伊朗。

在我的领导下,我们摧毁了伊斯兰恐怖组织ISIS。最近,美国特种作战部队杀死了被称为Baghdadi的恐怖分子领导人。没有这些恶魔们,世界将会是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美国在寻求与世界所有国家的和平,和谐与友好相处的同时,将永远保护好人,伟大的人和伟大的生命利益。

谢谢。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我们伟大的军队,上帝保佑美利坚合众国。非常感谢你。谢谢。

(原文:https://factba.se/transcript/donald-trump-remarks-iran-suleimani-death-january-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