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湖南同乡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不知不觉,湖南同乡会自2001年成立,已走过了19个春秋,第八届理事会也完成了两年的仼职。1月9日晚,借用金桥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

本届换届工作由2019年12月份开展,相关换届通知在群里发布,并且同乡会相关人员与原任和推荐人员进行了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联系与沟通,广泛征集了各方的建议,并对新理事,新任会长和理事长候选人推荐和自荐。

当晚,由副会长揭涛主持会议流程。

首先由同乡会会长黄幸来博士做第八届同乡会工作总结。她说道:过去两年,同乡会本着服务同乡、团结同乡、帮助同乡的理念,在老乡们有需要的时候,同乡会的理事们总是带领湖南乡亲积极地站出来给予支持和帮助。

比如说,我们开创性地共同努力,帮助选出了加拿大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第一代移民的国会议员;同时积极推动与参与其它华裔候选人的竞选。在老乡需要的时候,总会给予最及时和最实在的帮助,如很多的理事都亲自去湖南乡亲的煲仔饭店义务帮工,还带人去店里消费。

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丰富老乡们的业余生活。如野外踏青、聚餐、赏枫,与渥太华、蒙特利尔当地老乡联欢等。同时也组织和参与了许多重大的活动,如承办芙蓉国印象春晚,协办孩子们的春晚,枫华正茂春晩,这些活动己经成为了多伦多华人社区最有影响力的活动。

积极参与华人社区活动,湖南同乡会始终是加拿大华人同乡总会各类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者。比如参与同乡总会的各类比赛,提供赞助,理事成为夏令营的领队和各项活动的优秀义工等

总而言之,湖南同乡会的发展、壮大及各项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全体理事和乡亲们的积极参与支持。

黄幸来感谢大家两年来对她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历届理事会成员的精诚合作和义务付出,并特别感谢第8届理事会理事长廖子蔚女士和副理事长吴凯先生对同乡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接着第同乡会秘书长及财务主管邬丽仁向理事会做了两年来的财务报告。

同乡会副会长许学为对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做了说明。

根据湖南同乡会章程和以往惯例,本届湖南同乡会换届工作先期选举产生了第9届加拿湖南同乡会27名理事,是次全体与会理事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加拿大联邦政府气象科学家黄幸来博士为第9届加拿大湖南同乡会会长

加拿大瑞邦集团总裁廖子蔚为第9届加拿大湖南同乡会理事长

副会长:刘军、许学为、季明、揭涛、郑旭媚
副理事长:吴凯、李丽莉、邬丽仁、龙游江、杨传鳞
秘书长:    邬丽仁 (兼)
副秘书长:邹琼
理     事:何丽华、谢果然、季波、曹颖、王小华、余琼、贺湘云、王彩云、尹红、陈静、陈兰萍、熊鹰、许怀峰、范昌华

( 左:会长黄幸来, 右:理事长廖子蔚)

选举会议结束后,第9届理事会成员立即全力以赴投入下周内同乡会主办和协办的三场大型活动:

1)芙蓉国印象-暨湖南同乡会迎新年晚会

举办单位:加拿大湖南同乡会(Hunan Fellow Association of Canada)

时间:2020年1月17日下午6:00-10:00pm

地点: 4438 Sheppard Ave East, unit 201

 

2。孩子们的春晚

举办单位:青少年未来发展基金会 (Youth Future Foundation)

时间:2020年1月18日下午2:30-5:00 pm

地点:John Bassett Theatre, 255 Front Street

 

3。枫华正茂春晩

举办单位:同一个家(We are big family)

时间:2020年1月18日晩上7:30-10:00pm

地点:John Bassett Theatre, 255 Front Street

 

过往活动集锦:

丰富的各种野外活动—去公园植树,参加华夏节,郊游,赏枫

理事老乡聚会

接待湖南省长沙市望城洗心禅寺首座妙华法师率湖南佛教代表团访问加拿大

跨省四城市湖南老乡大联欢

孩子们的春晚- 2018

孩子们的春晚- 2019

国会山庄一日游

同乡会赴加拿大国会山庄出席【2019加中议会协会国会山春节招待会】舞蹈队在国会山庄表演【刘海砍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