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要谨慎!疑似感染病例增加到43例,3人确定为阳性,8人推定为阴性

【环球华语2020年2月5日】截至2月5日上午10点30分,安省出现了43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根据安省政府网站(https://www.ontario.ca/page/2019-novel-coronavirus-2019-ncov)的每日新病毒情况更新,目前安省共有43例样本正在接受检测。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安省共进行了150个测试,确认阴性反应为96个,推定阴性为8例,较昨天减少了4例,正在接受调查的疑似病例为43例,增加了9例;所谓“推定”为阴性,意味着这些病例已经在安省当地实验室检测为阴性,但尚未在国家一级实验室即温尼辟实验室进行检测。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阴性结果不能排除是否有病毒感染,阴性结果必须与临床观察、患者病史和流行病学信息相结合。

目前加拿大共有确诊病例5例,其中安省3例,卑诗省2例(其中一例仍等待国家实验室确认)。

政府官网指出,如果发现症状比普通感冒更严重,并且在过去14天有疫区旅行史,请致电1-866-797-0000,或联系本地公共卫生部门。在报告时,一定要说明症状和旅行史;如果需要即刻医护,应拨打911,并说明症状和旅行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