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刚刚说,加拿大的风险仍然很低,加拿大与国际社会合作研究新型冠状病毒

【环球华语2020年3月3日哈里法克斯】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表示,政府正在与国际社会合作,以确保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确保加拿大人免受新型冠状病毒的侵害。

特鲁多说,加拿大的风险仍然很低,但人们应该采取与流感季节相同的预防措施,例如经常洗手以确保自己的安全。

迄今为止,卫生官员在加拿大至少记录了27例病例,安大略省报告的病例数最高,为18例。

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将于2020年3月3日星期二在哈利法克斯(Halifax)访问Common Good Solutions,并宣布一项融资计划。该公司与非营利组织,政府部门和社区团体合作,开发与社会企业有关的解决方案。加拿大媒体/安德鲁·沃恩

特鲁多说,加拿大一直在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

总理在哈利法克斯(Halifax)发表上述评论,他宣布将提供资金帮助年轻人寻找工作。

渥太华通过就业和社会发展的青年就业和技能战略计划,花费了4.92亿加元,用于加拿大的270多个项目,以帮助那些面临就业障碍的人们。

加拿大出版社的这份报告于2020年3月3日首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