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多伦多连续发生四起抢劫案件,Yorkdale Mall被封锁了一个多小时

【环球华语2020年3月6日DEBBIE编译】多伦多警方说,周五下午,一群年轻的男性犯罪嫌疑人抢劫了约克戴尔购物中心和该市西部的三家药店。

警员于下午3时10分收到了有关西部购物中心Bloor Plaza一家药店抢劫的首次报警电话。

警方说,四个男孩用手枪抢劫了商店,然后用一辆深色的皮卡车逃离现场。据报道,一名70多岁的妇女在事件中遭到殴打。

警员随后于下午3:50回应了第二通报警电话,电话是关于Rexdale商业中心广场一家药店的抢劫案。

警方说,四个男孩戴着滑雪面具和拿着枪进入商店。据称,犯罪嫌疑人袭击了一家商店的员工,抢劫了商店的药品和金钱,然后用一辆深色的皮卡车逃离现场。

Elmhurst Plaza的第三家药房仅在下午4点后向警察举报了抢劫案。

警方说,四个小男孩再次戴着口罩,拿着枪进入药房。据称,犯罪嫌疑人在逃离现场之前袭击了一名雇员并偷走了药品和现金。

不久之后,Yorkdale购物中心的一家商店报警说,有四个十几岁的男孩戴着头巾进来了。

多伦多警方说,四名少年男子戴着口罩,戴着面具,用武器砸碎陈列柜,然后逃离现场逃离停车场。

约克戴尔购物中心(Yorkdale Mall)被封锁了一个多小时,但此后就被解除了。

在Yorkdale购物中心内的一家商店据称被抢劫后,四名嫌疑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