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美国总统特朗普Covid-19测试结果:阴性

【环球华语2020年3月14日】据abc NEWS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刚刚公布,呈阴性。

据悉,特朗普是在美东时间3月13日晚接受的病毒检测。另外,他还在14日当天测量了体温,结果完全正常。

根据白宫的总统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于13日晚发表的一份备忘录,特朗普于本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接待到访的巴西代表团时,曾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者。其中一人还与特朗普及副总统彭斯同桌进餐。

白宫在14日还发表声明说,出于谨慎考虑,即日起所有与特朗普和彭斯近距离接触的人都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当天的记者会开始前,会场内就有白宫的工作人员给每位到场的媒体记者进行体温检测。

(https://abcnews.go.com/amp/Politics/wireStory/doctor-trump-tests-negative-coronavirus-696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