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爆增214例,达1087例!医疗资源最多维持月余,多医院开通捐助渠道

【环球华语2020年3月20日】加拿大今日暴增 214 例,达到 1087 例。

安省疫情:新增60例,318 例确诊,5例治愈,2例死亡,已检测19,511人,仍有5475人处在监察中。

多伦多共确诊161例,10人住院接受治疗,其中5人住进了ICU病房。

约克区新增11例,已有35例确诊病例,其中有5人正在医院治疗。具体是:

Vaughan 11例,

Markham 10例,

Richmond hill 7例,

Aurora 2例,

Newmarket 2例,

East Gwillimbury 2例,

Stouffville 1例。

安大略省当前可用医疗资源最多只能支撑37天。安省顶级医疗团队的最新研究表明,随着COVID-19病例数迅速增加,省内医疗系统的压力很大,就算感染率减半,按病例增长率为每日7.5%估计,安省的ICU病床和呼吸机资源大约37天内耗尽,病床大约7周后将用尽,无法容纳新患者。如果按照意大利那样的新病例日增33%的速度,安省的ICU病床和呼吸机将在16天内耗尽。

研究的模拟基于许多关键假设,这一研究没有考虑封关和关校措施:
  • 假设以安省周四有250例确诊病例为起点;
  • 假设1%的病例需要住院治疗;
  • 假设有26%的住院患者需要ICU病床;
  • 假设ICU平均停留时间为8天。

预测以下结果:

  • 如果安省为新冠患者腾出25%的ICU病床,则资源将在37天内耗尽;
  • 如果将75%的ICU病床用于新冠患者,则资源可以维持52天;
  • 如果在75%的ICU病床基础上,再增加2000张病床和600台额外的呼吸机,那么资源可以维持60天;
  • 大家需要留在家中的时间预计至少4个星期,很可能超过2个月
多伦多4家医院均已开通COVID-19专项捐助渠道,大家可以直接捐助到对应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