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二则】美国总确诊人数达到84031例,超过中国的总确诊人数;华为集团出手捐助纽约州大宗医护用品

【环球华语2020年3月26日纽约讯】截止发稿时止,美国今天新增确诊人数14751例,死亡人数1221例,确诊总人数累计达到84031例,超过了中国的总确诊人数

洛杉矶郡卫生局局长Barbara Ferrer称,如果大家再不努力不注意的话,洛杉矶郡一周内预计会有一百万人感染。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M.Cuomo)今天宣布,纽约州已经收到了来自一些大公司、慈善组织和名人的大量捐献,以帮助提高纽约州在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供应能力。这些捐赠包括个人防护装备、洗手液、野战医院设备、即将到来的医疗志愿者的免费航班以及其他医疗用品和支持物品。其中中国华为集团Huawei捐助纽约州10000个N-95口罩、20000套医用防护服、50000副医疗护目镜、10000只医用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