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暴乱将至?病毒摧毁警局,市长释放全部在押犯,商户纷纷加固门店 ,城市正滑入失序的深渊

【环球华语2020年4月5日转星系花园】最近,纽约市富有的商户纷纷用木板封住了他们的商店,以抵御即可能的全城暴乱……病毒摧毁了纽约市警察局,昨天夜里,市区冠状病毒的死者又增加了305人,达到1867人,而全美死者达到了7164人。

随着冠状病毒危机的进一步恶化,Dolce&Gabbana、Jimmy Choo和Louis Vuitton等诸多店铺已经在迅速采用厚木板封住了橱窗。

据纽约警察局透露:1354编制内警员和169文职工作者检测呈阳性,五分之一左右的警察难以到岗,市长为了疫情还把所有在押犯人给释放了,这个城市正滑入失序的深渊。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186835/Wealthy-NYC-businesses-board-stores-defend-against-civil-unrest-virus-decimates-NYPD.html

1、店主们在忙着重新装修?

目前纽约的各大商铺在叮叮当当忙着“装修”,这场“大工程”源于市区警方本周的一则“声明”:1354编制内警员和169文职工作者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他们将没有办法参与到这个城市的秩序维持工作……

星期六曼哈顿美世街的Dolce&Gabbana店在用厚木板封了本店的橱窗和入口以防止即将到来的入室抢劫。

作为保护措施的一部分,所有奢侈品企业已经彻底关了门,同时酒吧和餐馆也被迫关闭,但仅仅是关上大门,似乎难以保护私有财产及产品,因此需要对建筑物一层的外围进行“加固”…… 这个礼拜LV门店在危机中全部关门时,纽约市SoHo区一家门店被拍到用木板封住了整个外围。

今天全美国确诊病例增至277999例,死亡达到7164例。而疫情的震中显然就是纽约市。在医院已经接近瘫痪,警察局被病毒感染破坏的情况下,“不守规矩”的人们会在绝望中作出越来越极端的事情。

用木板封住的橱窗和空旷的购物街把这个曾经的不夜城,变成了一个战区,市政府官员在周五向纽约市民的手机发出紧急警报,号召志愿者站出来做贡献,在这个城市过度紧张、不堪重负、人满为患的前线抗击冠状病毒的爆发,协助医疗系统打完这场战争。

▲一段鼓舞人心的信息被涂在一家被封锁的企业的门店木板上,本店已经用木板封住以防止即将到来的内乱和抢劫

曼哈顿格林街Jimmy Choo高端门店用胶合板封死了窗户和入口来防止抢劫。尽管纽约警察局报告说自从收容所接到命令释放所有犯人以来,犯罪率却一直在下降,麦迪逊大街上的布鲁内洛·库奇内利门店也用木板封死了所有的门窗。

路易威登LV门店外面的厚木板上,还写着正能量的标语,而且这些木板上还齐刷刷印着LV的LOGO。

这是SoHo社区死气沉沉的步行街,曾经的人头攒动,变成了挨家挨户的木板壁垒。

下图为上东区居民步行经过位于曼哈顿第二大道1647号的供应室餐厅,它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并用木板封住,这条街的酒吧和餐馆都关门了。

格林街的高档商店芬迪也选择用黑色夹板围住底层来防止抢劫。

2、警察局面临的困境有多大?

纽约市警察局被迫乞求政府为警员送上更多专业口罩,结果却被耽搁在市长与白宫主人的争论中……现在官府把它变成了一个名为“蓝血行动”的宣传噱头,并吹嘘自己的反应有多牛。

事实上,就在这个礼拜,市警察局不仅已经出现了海量的感染,1354在编警员和各级官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人不能上班,警方甚至都得不到像样的装备……终于出现了病故的警官!

如图皮埃尔·莫伊斯中尉死于冠状病毒

使纽约警员死于疫情的人数增至10人,纽约警察局长本周宣布又有两名警员死于冠状病毒感染,其中包括路易斯·阿尔比诺警官(下图)。

这个礼拜纽约警察局局长特伦斯·莫纳汉向白宫发出了一封绝望的电子邮件,请求白宫主人恩准提供更多的防护装备给他的警官们。专业口罩的短缺,使警察感染的风险大幅增加,因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在没有任何防护设备的情况下,在全市范围内巡逻和通话。信中说,纽约市的警察们在疫情期间牺牲了自己的健康,保护了纽约的居民们。截至星期四晚上公布的数字,纽约警察局共有6498名穿制服的警员递交了病假报告!而其中至少有1354名在编警官和169名文职人员的病毒检测呈阳性。

另外,也有人担心,纽约市警察局的攻击性警务行动,比如因非暴力犯罪,而将人们送进拥挤的纽约市监狱,可能会导致传播冠状病毒的危险……不过,警方如果不能抓人,还如何维持秩序呢?现在白思豪市长还真的吧在押犯人都给释放了…… 现在纽约警察局有至少10人死于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一些人担心,当局帮助市民的企图实际上可能会伤害他们。

警务和社会正义组织的负责人维塔莱(Alex Vitale)对记者们说,警察本身既有生病的风险,也有将疾病传播给他人的风险。维塔莱还说,警方执勤的时候需要练习社交距离!

市局的安全探员路易斯在该部门工作了20年后,于星期五感染病毒去世。他最近被分配到布朗克斯区执勤。

3、纽约市目前的情况有多糟?

事实上警方的这些大规模逮捕,以及随之而来的集中传染,发生在市长白思豪声称要对无视紧急隔离令的居民处以罚款之后。被警方发现违反这些命令的人将面临250到500美元的罚款。同样,州长安德鲁·库莫警告说,他将把社会距离作为一项“法律”,并呼吁纽约警察局加大执法力度。“纽约警察局必须变得更加激进。库莫州长说,是时候动手了!然而,更强有力的警察执法,可能意味着更多更密集的感染。因为警局内部的感染就已经完全控制不了了。

上图为纽约市区3个礼拜以来病毒确诊案例增加值

上图为纽约市三周以来每日新增死亡病例

在周四的冠状病毒统计期间工作人员从威科夫高地医疗中心搬运出死者的尸体,该市周五向所有市民的手机发出紧急警报希望人们加入志愿者队伍。事实上,无论是纽约,还是美国全境,病毒疫情都远远没有迎来拐点。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商家为了尽可能降低损失,把门窗全部封堵起来是明智的……

3月23日曼哈顿第二大道1631号PQR罗马方比萨店门口一个写着“关门我们会想念你”的牌子,并说谢谢你的支持,附近的酒吧和餐馆也都封住了。

一名上东区居民步行经过位于曼哈顿第二大道1631号的PQR Pizza Quadra Romana门店,该广场已关闭店主们用木板封闭了大门以及可能的玻璃橱窗。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自己的推特上紧急发文史无前例要求美国人民戴上口罩。她说:随着周末的临近,我要求每个公民都戴着口罩/把脸遮得严严实实。#COVID19是一种病毒,可以传播到任何一个人!我们可以联手阻止它。与之对比的是,美国疾控中心依然在宣传“普通人别戴口罩”以及“无症状不会人传人”……

美国网友也在Twitter上极度担心将会到来的失控。

【译文】纽约是个定时炸弹。太多的人口和匮乏的资源将导致内乱。

【译文】当食物供应出问题后,你就不再需要一个5000美元的手提包了。

天佑纽约!天佑美国!

GOD BLESS NEW YORK AND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