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西区医院第5次爆发疫情 至今已有近百名员工确诊

【环球华语2020年5月14日编译】多伦多西区医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 )再次爆发疫情,这次已经是该医院第5次爆发疫情,而今次的受灾区是急诊室(Emergency Room)。

多伦多星报报道,西区医院急诊室有5名工作人员对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反应,医院随即宣布疫情爆发。

西区医院本周三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称作为预防措施,任何在4月20日至5月3日期间在急诊室工作的人,必须接受强制性的检测。

院方在备忘录中表示,虽然目前的情况还不至于将整个急诊室关闭,不过有必要采取一些额外的预防措施,以限制病毒在院内传播。

院方表示,以后急诊室的通道将仅限于基本工作人员使用,而且会聘请个人防护指导人员,确保工作人员对戴口罩、穿防护服及保持身体距离等措施感到舒适。

多伦多西区医院的病房内之前曾经4次爆发疫情,其中有2个病房专门用于新冠肺炎患者,另外2个病房则是普通病房。

上周大学健康网络发言人霍华德表示,西区医院有19名患者感染了病毒,只有10人需要住院治疗。

到目前为止,全院共对病人和医护人员进行了3743次新冠测试,该医院的97名工作人员检测结果为阳性。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今天表示,人们应该相信大学健康网络和多伦多西区医院拥有最高的消毒标准。西区医院是一家优秀的,运行良好的医院,问题是一旦病毒进入建筑物,尤其是相对封闭的建筑物,对于管理者来如何防止传播是巨大的挑战,我对他们有信心。

到目前为止,安省各医院共爆发过73次疫情,319名医护人员和294名患者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