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危险人物,悬赏7.5万!全城都会看到此人的照片

【环球华语2020年6月15日】多伦多警方今天宣布,将一名男性嫌疑人的通缉悬赏金从$5万加币,提升到$7.5万加币。

两年前,士嘉堡一宗在光天化日之下暴发的枪击案,导致附近两名小女孩中枪受伤。2018年6月14日晚上,这两名小女孩,一个5岁,一个9岁,在McCowan Road和McNicoll Avenue附近的游乐场(playground)玩耍。当时天还没有暗,突然枪声响起,两名小女孩被子弹击中,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且都活了下来。案发时,游乐场里还有另外9名儿童。

调查人员说,他们相信预定的枪击目标是公园里的一名男子。这名男子逃离了现场,将自己的女儿和其他孩子留在了游乐场。之后,警方逮捕了两名涉案男子,但第三名嫌疑人T’Quan Robertson,仍然没有线索。去年,警方宣布,对提供逮捕Robertson的情报,悬赏$5万加币。他因谋杀未遂、故意开枪、两项加重袭击罪而被警方通缉。

T’Quan Robertson 23岁 

今天,多伦多警方宣布,这项悬赏已经提高到$7.5万加币。警方发言人说道:“我们希望通过增加奖赏,来促使某人可能认为现在是值得打电话提供情报的时候。” “Robertson已经逃亡了两年,但我们迟早会抓住他。悬赏金可以匿名领取。警方现在不是在寻找证人,也不是在寻找证据进行调查。案件已经结束,我们已经准备好上庭。我们现在需要知道的就是Robertson到底在哪里。” “Robertson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请注意,如果你们在帮助他,那么在警方逮捕他之后,将会对你们进行指控。我们已经对此做好了案件准备。” “我们确信他还在大多伦多地区。我们曾有几次机会,差点要抓住他。我们认为他是危险的,是一个必须要从街头带离的罪犯。”

目前,多伦多警方已经将Robertson的照片贴在了整个城市海报栏和广告牌,甚至是口罩上。两名小女孩的母亲Stacey King说道:“如果你正在帮助他,求你做正确的事,因为你将被指控协助罪犯。你知道他对无辜的孩子做了什么么?”

“我的孩子因枪击而受到了创伤,最小的女儿仍然对那年发生的事情做噩梦。” “你毁了我的一生,也毁了我的孩子们的一生,他们再也不会恢复到曾经的样子,而我的家庭也不会再次复原。” “请你自首吧!做你该做的事!”

参考来源:https://www.cp24.com/news/toronto-police-increase-reward-for-suspect-in-2018-playground-shooting-to-75-000-1.498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