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杭州首店即将开业 未来数年将在中国开设1500家门店

【环球华语2020年7月2日TCNnews】加拿大最有价值连锁咖啡品牌的Tim Hortons咖啡店即将于7月3日在杭州万象城开出杭州首家门店。这家被创始人形容为“有家的感觉”的咖啡馆,正强势加入杭州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方式清单。

北美传奇咖啡,首入杭州

Tims咖啡是传奇冰球运动员Tim Horton 创立于1964年的连锁咖啡品牌。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不止在北美家喻户晓,更是在全球开出近5000家门店,足迹遍布7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卖出咖啡超过20亿杯,始终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枫叶小红杯“形象深入人心。

在英国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最有价值的25个餐厅品牌”排行榜中,Tims连续多年入围,是全球两大最有价值连锁咖啡品牌之一。

Tims咖啡于2019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人民广场开设中国首店,一开业即引发沪上咖啡爱好者排起长队争相打卡。

在进入中国市场1年多以后,2020年5月12日,Tim Hortons中国宣布获得腾讯数亿投资。计划于未来数年在中国开设1500多家门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咖啡产品和服务体验。

杭州首店也是Tims咖啡此次获投之后,走入江浙的第一家门店。

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咖啡

作为一杯广泛受到认可的咖啡,Tims选用的咖啡豆来自高海拔火山区,极富盛名的咖啡产地——哥伦比亚和危地马拉,全世界仅有三位咖啡大师掌握Tims黄金比例拼配和烘焙的秘密。

为了让更多人无负担地喝到高性价比的咖啡,Tims在定价上非常亲民。两个系列的咖啡产品——鲜萃咖啡系列(小杯)15元起,意式咖啡系列20-30元,这是Tims带给中国的诚意。

除了咖啡,现点现做的暖食也是Tims咖啡的特色之一,特别是1976年开售的经典烘焙产品天趣球Timbits,在北美街头,人们一手拿小红杯一手拿着天趣球的场景随处可见。

此外,为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店内更是供应品种丰富的暖食,包括农夫卷、凯撒鸡腿肉拉法卷等单品,搭配鲜萃咖啡,即成为一餐丰盛的暖食早餐,为上班族开启一日的工作提供充沛的能量与灵感。

杭州首店的店内装饰,将会保留标志性的红色店招与枫叶元素,并且亲切融入了杭州城市与风光场景,在墙面采用水波纹设计,象征西湖湖面与桥洞,承着来往的行人,打造极具特质的高颜值空间。

值得关注的是,Tims更会在开业时与同样来自北美,扎根杭州的太阳马戏进行跨界互动,让关注度与期待值再度升温。

以热情好客、开放包容为著称的Tims咖啡,更是为杭州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会员注册礼,关注“Tims咖啡”公众号,新人入会就送30元礼包,分享Tims咖啡的绝佳风味。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七月,Tims枫叶小红杯咖啡将会在杭城刮起一股红色风潮,成为杭州人民的咖啡风尚新选择。

参考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0730504649346252&wfr=spider&for=pc

http://zj.sina.com.cn/comprehensive/2020-06-15/detail-iircuyvi8640625.shtml

https://info.51.ca/life/cate/2020-07/903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