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今年的夏天是一个热而长的夏天 已经非常接近历史记录

【环球华语2020年7月14日】据CBC报道,加拿大环境部高级气候学家Dave Phillips表示,今年夏天将是一个非常热而长的夏天,到目前为止,大多伦多地区已经连续6天高于30 度,接下来还会有同样闷热的天气。

Dave Phillips说,尽管如此这还不是大多伦多地区的最高记录,但也非常接近了。历史上多伦多在1953年有过连续30天气温高于30 度的记录,而且是发生在八月底到九月初。今年夏天炎热的天气比往年更早。安省南部已经有19天气温超过30 度。在大多数年份中,这个地区大约有16天,而去年只有11天高于30 度。

据Weather Network报道,形成高温的原因主要是五大湖上空的高气压带。接下来的七天,多伦多的气温都会升高到30度以上,加上湿度感觉更热,特别是在7月19日的星期天,感觉像42度,城市南部地区更高达44度。

多伦多市政府通知,室外游泳池将开放,并设有救生员;炎热天气来临时,如果需要外出,一定要喝大量的水,千万别把儿童和宠物留在车里,并注意确保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