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代替Book Keeping由加拿大华人开发的APP也许会火!

【环球华语2020年7月19日王瑞军】近年来,各种实用的APP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仅省钱又能省时省力,如找路用的GOOGLE MAP, 通信用的微信(wechat) ,疫情期间火爆的ZOOM,无不受到大家的喜爱。

Datamond System Inc 在2020年7月18号早上10点(东部时间)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一款智能识别录入系统软件(app),能将纸制收据通过手机APP快速转化成数字信息,并直接对接到各类会计及报税软件的一体化设计,基本上实现了电子Bookkeeping的功能。相比于传统的纸质发票人工录入方式,DATAMOND APP极大地消除了耗时较长、工作效率低,负担重,易出错等客户痛点,从而体现高效省时,快速便捷,安全准确,节约开支。相信这款APP将会受到加拿大和美国报税人士的喜爱。

Datamond System Inc致力于优化中小企业传统的财税管理模式并帮助广大的商业客户实现智能财税。公司创始人和CEO辛克恕先生(Kevin Shinn)介绍了组建这家公司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对于整理票据和统计数据,他也有过耗时低效易出错、难以存储等类似的痛苦经历。几年前萌发将数据电子化的想法,于是组织人力,终于成功开发了一款将纸质收据数字化的多用途财务软件。

辛克恕先生还介绍说,虽然市场上类似的APP,但这些软件都是绑定在其他的产品之上,而DATAMOND的APP的特点之一就是其通用性,没有局限于被绑定的特定产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接不同的会计或报税软件。从票据的智能录入与验证,到后台的存储与数据转换,再到与多个财务软件平台对接。针对记者们对数据的安全性表示担心,辛先生表示,公司从一开始就将用户的隐私和数据的安全放在首位。目前的软件已经实现大数据和云端存储两大目标,今后将会将区块链技术和AI技术引入到DATAMOND系统中。

负责市场及营销的公司副总裁Bill Luo指出,通过调查和研究显示,人们整理发票的频率和花费的时间显而易见、他很看好这个需求。他同时也介绍了Datamond软件在高效便捷、智能分类、地域差异、多用户操作等方面的突出优势。

这款APP于2020年7月18日起开始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