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地区最近很不平静,32岁万锦男子开车遭枪击丧生,很可能是华裔

【环球华语2020年7月28日转51.ca】GTA地区最近很不平静,接连发生枪击事件。从周一晚间到今晨,已经接连发生四起枪击, 令至少三人受伤,其中在万锦(Markham)的一宗枪案中,一名男子驾车时遭枪击,当场丧生。

据CP24刚刚更新的消息,遭枪击身亡的受害人是32岁的Wei You,万锦市居民。从姓名来看,很有可能是华裔,不过警方没有证实死者的族裔身份,也尚未公开更多与他有关的信息。

约克区警方表示,警方凶案组已经接手调查此案。

开车时在路上遭枪击

据CP24今晨报道,约克区警方表示,今晨3时30分,他们接报赶到万锦市 Brimley Road 与Dension Street地区, 发现一辆橘红色的吉普车撞到路边巴士候车亭,男性司机已经当场丧生。

(Robbie Ford/Global News)

警方初步调查之后相信,这名33岁男子开车时遭到枪击,吉普车失控,司机丧生。

警方调查人员表示,有两辆车涉及某种事件,但吉普车司机被另外一辆车的司机枪杀。尽管约克区急救队在在现场采取了措施,但回天无力,后来宣布其死亡。

(Dave Ritchie)

约克区警方表示,出事的十字路口将暂时关闭一段时间,任何人若有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请与警方联系。

(CITYNEWS/Bert Dandy)

丽晶园枪击一男子重伤

多伦多警方表示,周一深夜11时31分,多伦多丽晶园( Regent Park)社区发生枪击,地点在Oak Street与River Street地区,两名蒙面枪手接近一名男子之后,向他开多枪,令受害者中枪,身受重伤。

警方调查人员说,两名枪手好像势在取其性命,向其开枪两到三轮,然后逃离现场,但警方没有提供涉案疑犯的任何描述。

警方说,中枪男子被送往医院之后,已经处于稳定状态,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Dave Ritchie)

北约克发生枪击

CP24报道说,周一晚上9时10分左右,北约克 Jane Street 与Hullmar Drive地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中枪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多伦多急救队证实,这名受害者为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他已被送往创伤中心,伤势严重。

(CP24)

皮克灵大白天枪击

周一下午5时许,多伦多东面皮克灵( Pickering )Twyn Rivers Drive 与 Alton Road地区Woodview Drive上发生枪击,一名男子中枪受伤。

杜兰区(Durham)警方表示,有一名坐在白色车辆的枪手向受害人射击,相信这是一宗有目标的袭击。受害人重伤一度命危,但在医院抢救之后处于稳定状态。

(CP24)

(参考链接:https://www.cp24.com/news/man-found-dead-behind-wheel-after-shooting-crash-in-markham-1.5041744

https://www.cp24.com/news/police-looking-for-two-suspects-after-regent-park-shooting-1.5041729

https://www.cp24.com/news/man-seriously-injured-in-north-york-shooting-1.5041590

https://www.cp24.com/news/male-in-hospital-after-daylight-shooting-in-pickering-1.50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