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航,逐梦高飞!—- 领峯地产第四届年度颁奖典礼暨庆典盛会成功举行

在这辞旧迎新、展望未来时刻,领峯地产(First Class Realty Inc.)于2024年2月3日晚在万锦希尔顿宴会厅举行第四届年度颁奖典礼暨庆典盛会。来自安省地产局、30余家安省著名开发商、地产相关行业各领域精英,以及领峯地产集团的重要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600多人出席盛会,见证该公司杰出经纪人的荣耀时刻,并共同迎接2024龙年新春的到来。

颁奖晚宴在领峯地产总裁冯山高亢的“you raise me up”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每位嘉宾手拿一块拼图入场,直到主舞台前的主视觉拼板“ We share success”成功拼成,意味着领峯地产在过去一年交出一张完美的成绩单,并即将开启崭新而成功的一年。

领峯地产总裁冯山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大家参加第四届领峯地产颁奖晚会。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集团的卓越成长,庆祝我们取得的成就,并展望更加光明的未来。”

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尽管面临各种挑战,我们的经纪公司不仅保持而且还提高了在大多伦多地区的地位,这要归功于我们团队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今年的晚宴正好在春节前,繁荣和好运的龙年即将到来,象征着我们对2024年充满了希望和期待。

冯山最后表示,衷心感谢嘉宾、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业界同仁的坚定支持;恭喜当晚所有的获奖者。今晚欢庆之际,让我们满怀热情和信心,拥抱来年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期待2024年的繁荣和成功。

万锦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和列治文山市长David West还向晚宴发来祝贺视频,感谢领峯地产为社区做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晚宴的重要环节是举行隆重的年度颁奖典礼,公司总裁冯山、Daniels Corporation、Graywood Developments、Sevoy Developments、collecdev&Harlow 、PlazaCorp等著名开发商代表等分别为领峯地产2024年度顶尖经纪颁发了奖杯。

领峯地产第四届年度颁奖礼获奖名单如下:

总冠军:Jin Ming Li

冠军团队(Champion Team):Shew Properties Team:Mimi Shew、Amy Ping、Jeffrey Shew

最佳团队奖(Top Team Award):

  • Express Team:Rocky Kang,Winston Wang,Jenny Xu,Carrie Cui,Anna Zhai
  • New Concept Team:Amanda Liu,Willer Liu,Gary Li
  • Diamond Team:Elva Lee,Carrie Ho
  • Booming Team:Jenny Jia,Richard Tai
  • Starlink Team

主席大奖(Chairman Award)

MIMI SHEW、Jenny Xu、Simon Peng、Rocky Kang、Feifei Gao、Amy Ping、Elva Lee、Carrie Ho、Ian Zhang、Ben Zhang、Lily Zhang、Lilin Ye。

总裁大奖(President Award)

Bobby Gan、Andrew Wang、Jeffrey Shew、Robbie Xu、Jing Ma、Amy Li、Sunny Sun、Tina Li、Quorra Mei、Priscilla Lok、Kun Xu、Anna Zhai、Jeffery Hong、Oscar Chen、Ronald Huang、Fey Yun、Richard Tai。

钻石奖(Diamond Award)

Amanda Liu、Cindy Zhou、Catherine Nacar、Jennifer Wang、Yingying Xu、Nigel Zhang、Winston Wang、Jeca Wong、Angel Yu、Adil Tariq、Ho Wong。

白金獎(Platinum Award)

Jun Wen Su、Mark Huang、Li Chen、Fan Jiang、Daisy Wang、Louis Liu、Mark Du、Hao Liu、Sophie Cai、Yuchao Qing、Rhonda Tang、Herman Zhu、Jocelyn Wu、Francis Chee、Laura Qiu、Jenny Jia、Ginnie Yeung、Calvin Chan、Roger Zhang、Carrie Cui、Bobby Dogra、Vanessa Li、Yervand Safarian、Michael Ma、Chris Pang、Julie Xu。

金獎(Gold Award)

June Liu、Leo Zhang、Ray Liu、Willer Liu、Nathan Zhou、Calvin Liang、James Chang、Lisa Liao、Xiao Xi Tang、Dan Yau、Cynthia Chen、Helen Song、Marcus Mok、Cathie Liao、Winston Gao、Eddy Wei、JoAnn Liu、Timothy Zhao、Corinne Tsui、Tyler Zhuang、Eileen Gao、Joyce Chen、Angela Yu。

銀獎(Silver Award)

Sam Li、Yue Chen、Michael Shen、Thomas Zou、Peter Liang、Mike Moghimzadeh、Baylee Zhang、Edith Ki Yuen Lau、Cecilia Qian、Abhinav Kukreja、Gary Li、Cici Peng、Ally Sui、Ruby Zhou、Jeremy Cui、Sara Li、Ambrose Chen、Gwen Wang、Michael Chung。

行业发展不忘社会回馈,是领峯地产的核心价值之一。当天的晚宴特别设有慈善答谢环节,向加拿大知名慈善团体Brands for Canada 捐赠善款。

领峯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欣赏节目放松心情之余,更有机会赢得新年大奖,为新年增添无限喜悦与惊喜。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掌声、笑声、尖叫声……欢腾喜悦,好不热闹。

据悉,领峯地产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万锦市,并在密西沙加设有办公室。迄今已拥有超过300名地产经纪人,交易量8000宗以上,服务过万客户、是大多伦多地区发展最为迅速、人均成交量最高、并拥有最具特色文化的地产公司之一作为一家全方位的地产经纪公司,领峯在房地产的各个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其中包括前期建设项目的销售和转让、出租物业管理、房屋的租赁和转售,以及商业物业领的购买及租赁。 “We Share Success”(我们共创成功)作为公司企业文化,成员间通过分享经验, 构建一个共享信息资源的平台,以促进时间共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