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商會將舉辦2024『 台商之夜』慶祝成立 31週年

多倫多台商會(Taiwan Entrepreneurs Society Taipei/Toronto,TESTT)將於 3 月30日(週六)在萬錦市希爾頓酒店宴會廳(Hilton, Markham. 8500 Warden Ave.)舉行「TESTT 2024 台商之夜」聯歡餐舞會,以慶祝台商會成立31周年。

多倫多台商會會長徐弘益表示,多倫多台商會一年一度的『台商之夜』活動,是台灣社區中具代表性的大型商業性晚會活動之一,每年的晚會均有四五百位賓客參加,包含有政、商、僑界社團領袖暨社區賢達人士。 今年是台商會成立31週年,從1993年到2024年,來自台灣的商界精英,無私奉獻、慷慨捐輸、分工協作,使得多倫多的台商會得以日益茁壯而枝繁葉茂。三十多年來舉辦了各類大型活動,在本地社區打響了知名度,成為加台經濟文化交流的橋樑。

徐弘益還表示,今年的「台商之夜」以黃金年代為主題,8-10首耳熟能詳的臺灣歌曲,將與您共同回顧台商會走過的31年黃金歲月。也希望每一位來賓都可以有一點“金色”裝扮呼應主題,並盡情享受台商會帶給你的愉快而難忘的夜晚。

晚宴共同主席莊寧凱、楊理仁、王子銘帶領籌備委員會精心安排了許多驚喜,希望到場嘉賓有個難忘的夜晚。當晚的活動除了高級美味的餐飲及舞會,晚會還特別安排精彩表演節目,亦設有慈善競價義賣專區,物品種類多元,增添活動趣味性。

晚會還安排了幸運抽獎,獎品有長榮航空公司多倫多–台北往返機票、最新iPad、葛瑪蘭威士忌酒禮盒等,眾多驚喜禮品等你來拿,敬請各位好好享受這視覺、聽覺與味覺的饗宴。

活動主席、台商會副會長莊寧凱、台商會會長徐弘益、活動主席、台商會副會長楊理仁、王子銘(左起)

台商會部分理事會成員

台商會榮譽顧問、加拿大著名書法家陳漢忠專門為多倫多台商會獻上書法墨寶,遒勁有力的變體字“龍”很有祝福所有嘉賓新年“龍馬精神”的吉祥之意。

活動主席莊寧凱、楊理仁及王子銘特別感謝順達移民(Altec Globle)、莊記食品有限公司、CIBC、度小月加拿大、Jack Yang RBC Wealth Management Dominion Securities、厚泰印刷、加中時報、中菲快遞(Dimerco)、大都會廣場、理事朱漢青及盧一華,因為贊助商的慷慨解囊,才能成就晚宴的成功舉辦。

多倫多台商會自創會以來,積極與多倫多本地不同族裔社區及社團進行交流,將台商會打造成為一個擁有豐富商業資源的黃金平臺。通過整合資訊,開拓市場,更好地協助本地台商立足加拿大,也使台商會在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裡成為各界人士認識台灣的窗口。未來台商會仍然堅持「政治中立,商貿為主」的方向,積極讓台商與多倫多本地不同族裔及社區做交流,特別敬邀各界朋友在台商會三十一週年慶「台商之夜」晚會中成為我們的嘉賓,共襄盛舉!

「台商之夜」晚會入場券:貴賓席$258/位,整桌(10人)$2,580,詳情請電:台商會秘書處 Lucy 416-439-9778;或電郵 testt@rog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