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丁绰当选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执行主席

中华同乡联合总会成立近一年来,经过共同主席们多次会议的反复讨论和商定,一致认为:由共同主席轮值担任执行主席是成立初期为稳步健康发展、所采取的特殊轮值模式。在总会的起始阶段它具有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轮值的模式显然不利于总会的长远发展,也不利于总会各项工作的更好规划、开展和实施。根据总会章程,4月2日共同主席团召开了专题会议:一致同意终止轮值担任执行主席的模式;重新选举出加拿大重庆协会刘丁绰会长为中华同乡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共同主席们对刘丁绰主席的组织能力、号召力、影响力以及奉献精神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刘丁绰主席面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总会的会员们齐心协力,互敬友爱,团结一心,使中华同乡总会不断得到发展和壮大。她特别提到在老人以及妇女儿童以及弱势群体方面她将倾注更多的爱心去关注和帮助他们。

她同时提到在积极推动与各界华人组织、团体以及个人之间的广泛合作、交流的同时。也要更加努力的凝聚乡情,将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各个族裔无论在交流还是互动上都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

刘丁绰主席最后特别强调了团队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筑和谐华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