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教学经验 助你顺利考入名校—-哈佛直通车夏令营开始报名

Ivy shuttle AP 学习中心自2009年以来力助无数学子打下坚实学术基础。 教学特色:小班教学,GSP 学习计划,王牌老师,实时录像保留(无需特别申请)。哈佛直通车 AP 课程【七八月夏令营】已经开始报名,丰富的教育经验助你顺利考入名校。

 【七八月夏令营】已经开始报名
AP English
AP US History
AP Mic Economics
AP Psychology
AP Chemistry
AP Biology
AP Statistics
AP 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快加客服微信咨询吧!研究表明,与没学过 AP 课程的学生相比,学过的学生在选课和完成,以及 毕业率上都要高出一倍。AP 课程不仅对高中,大学的学习有帮助,在大学 还可记入学分,这无形中为学生省下很多宝贵的时间与学费。

扫二维码,加入 AP 课程线下交流群

 Ivy shuttle AP 学习中心
Ivy shuttle AP 课程被家长和同学们称为是多伦多最好的 AP 课程。只有这样 最好的课程才能最大程度地帮助那些向美国名校冲击的学子们。

1 与众不同的教育理念
哈佛直通车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模式更加偏向于北美的文化背景,更加贴近 美加教育理念,但对于中国的家长而言,显然是一种文化交融的巨大冲击。 但对于即将申请北美大学的孩子来说,这又是必不可少的学习环节。在哈 佛直通车的培训设置中,所有的课业辅导和活动安排,都围绕着一个主题而展开,即:如何成功地拿到优秀院校的 Offer。
2 行之有效的培训方式 由于中英文在文字表述、文化差异和语法表达方面的种种不同,孩子们在 用英文进行书面表达时,不由自主的将中文思维模式带入到英文文字当中。 正是因为传统的中文写作模式已经深深地印在孩子们的脑海里,想要改变, 短时间内很难达到预期的最佳效果。但是在哈佛直通车辅导老师特殊的培 训方式下,学生也逐步适应了这样的调整,并在最短时间内抓住自己的根 源问题所在,尽力贴近北美当地学生的写作思维和写作模式,尽快提升成绩。

欢迎扫码参加本期“藤妈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