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 君皇22周年庆暨新开点心糕点专门店

从1997年起的「麒麟阁」至「君皇茶坊」首创「All-Day Dim Sum 点心全日供应」曾一度引领潮流,被其他⻝肆争相仿效,成为城中一时佳话,以至2001年将粤菜升华到另一高度。秉持24 年,且享负盛名的高级粤菜品牌「Kwan君皇」,是创办人雷女士于2001年,于万锦市启业之 「君皇茶坊」开始,到现在的「Kwan 君皇」点心糕点专⻔店。经历多年打拼,曾拥有三家分店。

12于中城区(Yonge & St. Clair)、北约克 (York Mills) 及士嘉堡 (Scarborough Town Centre) 的高级粤菜,早已成为大多伦多地区街知巷闻具标志性的粤菜品牌。

正因雷女士对港式点心钟爱有加,在营运每个环节上均亲力亲为,亲身与厨师们共同研发不同菜式品种去迎合市场需求;从原⻝材挑选到产品控制,由餐盘与⻝物的搭配,到餐桌摆设以至服务质素,均做到一丝不苟,务求为客人提供不一样的餐饮体验,令客人感到宾至如归。

多年下来,「Kwan君皇」出品的点心美⻝不单打动华人,而且更成功虏获本地主流及其他不同族裔的味蕾,成为「Kwan君皇」的美⻝追随者多年;主流媒体 The Globe & Mail, Toronto Star 、 BlogTO 以及Yorkregion.ca 更曾评定及推荐「Kwan君皇」为最佳㸃心⻝府之一的荣誉,并屡获殊荣多年。

老板Debbie Lui(中),市务总监 Abby Tsoi 蔡易衡(右),主厨 Gary

去年年底,雷女士在凭借着「Kwan君皇」的品牌优势下,回归万锦市另辟「冷凍点心」的新市 场,于人流最畅旺的8261 Woodbine Avenue, Unit 3 ( Costco 斜对面),开设了别具古朴⻛雅,地 方倘大的「Kwan君皇」点心糕点专⻔店,琳琅满目的点心和糕点茶品林立,客人可尽享受购物乐 趣外,中央茶亭设计更可供客人闲聚品茗一番。除可在其⻝府「君皇」品尝到高级点心外,现在 更可在家无时无刻可以吃到「Kwan君皇」高级手工点心,提供的冷冻点心种类超过100种,传统和创新的以备迎合更多不同客群、上班族或宅家群。

「Kwan君皇」除主要供应旗下⻝府及专⻔店外,现正积极开拓新市场。 「Kwan君皇」邀请具备 30多年在香港、国内和本地品牌管理经验的专家 – 蔡易衡先生合作,联手在品牌优化和扩张市场 一起努力,积极向餐厅酒楼推荐「Kwan 君皇」的点心糕点产品,扩展版图到邻近省份城市;此 外,「Kwan君皇」正物色大学区附近开设小型销售专⻔店,为留学生和附近居⺠提供贴心家乡味 道!

有意加盟者或咨询可联系销售及市场策划 – 蔡易衡 647.532.2583, excelectio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