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有爱” 龙的传人迎龙年 加拿大浙江总商会新春晚会

加拿大浙江总商会新春晚会与2024年1月30日在 樽宴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总商会邀请了杭州市工商联,杭州市总商会,加拿大浙江侨青会,加拿大宁波甬商联合总会等华人华侨团体等100多人共贺新禧,晚会在介绍了受邀嘉宾后,会长罗幼奋女士致新年贺词。

加拿大浙江总商会会长罗幼奋女士

浙江省侨联的一封家书和一份新春礼物,宁波侨联视频,现场嘉宾的祝贺;加拿大高校校友会,加拿大浙江大学校友会,各商会代表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锣鼓声声,精彩的舞狮表演增加了节日的氛围。

罗幼奋女士回顾了浙江总商会一年来工作情况,介绍了商会和浙江省经贸文化交流高层次互动,秉承以商会友, 共享资源, 诚信务实, 共创共赢的方针。寻求机会与推动企业互相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为走出来的浙商提供优质服务,使企业得到健康发展 ,为中加经济发展所做的点点滴滴。对杭州市总商会吴副主席“和各位来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和大家对商会的支持衷心感谢。浙里有爱,龙的传人迎龙年“晚宴在舞狮表演后正式开始。

加拿大浙江总商会轮值会长陈忠先生

加拿大浙江总商会轮值会长陈忠先生主持欢迎各参会的代表,他在发言中说:衷心欢迎尊敬的杭州代表团!让我们相聚在多伦多庆祝我们的城市团结在一起,杭州和多伦多都是文化丰富、经济活跃的城市,在致力于创新、可持续发展和培育充满活力的社区方面有着共同点。我们的城市证明了当多元文化和前瞻性思维汇聚在一起时所产生的巨大潜力。
在您访问期间,我们希望您能探索多伦多著名的多元文化社区、充满活力的商业区和标志性地标。在我们分享可持续发展经验的同时,亲眼见证我们对绿色倡议和城市规划的承诺。参与我们蓬勃发展的艺术和科技领域,感受无止境的创造力。
愿这次访问能加深我们两座城市之间的了解,不仅促进合作,还能建立持久的友谊。我们期待着进行富有成效的思想交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无疑将有助于杭州和多伦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中国杭州总商会吴隆副主席

随后播放了中国浙江省侨联的一封家书和一份新春礼物,宁波侨联视频,全方位的介绍了浙江省,中国杭州总商会吴副主席也发言感谢加拿大浙江总商会的全体同仁,感谢他们的热情和为中国浙江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欢迎商会会员到中国杭州参观访问。

加拿大浙江总商会还与杭州总商会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互相交换了签约文件,签约成功后,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出席晚宴的有执行会长王晓鸣,朱伟平;副会长胡凌卿(侨青会执行会长),胡华淑,陈海勇,徐伟俊,郑莉青,林皓,陆灵燕,王鹤荣,阮伟,冯建德;理事有胡英,夏宙红,吕津。发来新春祝贺有执行会长刘海江,副会长董伟明,竺育如,杨丽娟,董林,金剑,陈庆胜,彭诚,李华,陆伟东。晚会现场加拿大各团体介绍了各自的发展,表演了丰富的节目,互相祝福,大合照前摆满的家乡侨联的问候。

双方互相赠送礼物

同心共力,群策共力,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让我们社团朋友们更加紧密团结 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我们感恩过去,期待未来,祝愿朋友们龙年大吉,合家安康。

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的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