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首届华裔地产经纪峰会成功举办

多伦多,2024年3月29日,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以“逆风翱翔, 成就卓越”为核心主题的多伦多首届华裔地产经纪峰会在热烈的掌声和积极的氛围中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由Smart Sold舒适置业牵头主办,邀请了多位行业领袖和资深专家,包括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前会长、基金会主席孙志峰先生;资深贷款专家、地产评论家王红雨先生;多伦多最大华人地产投资人社区房东网创始人兼总裁王宏伟先生;天合地产公司副总裁Tina Chen陈虹女士;Integrity博诚地产公司总裁Truman Chen先生;资深地产投资专家Michael Wang先生和地产推广平台EziAgent总裁沈卓先生,以及舒适置业总裁Sue Zhang等大咖。聚焦“市场风云、行业痛点、未来之路”三大板块主题,围绕当前地产市场的形势、经纪人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盛会由Smart Sold舒适置业的两位副总裁Shanna Lu和Jason Gao共同主持。开幕式上,Shanna Lu分享了她对于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与行业内同仁共同讨论地产行业未来的期待与兴奋;Jason Gao则强调了峰会的重要性,指出:“今天我们聚集一堂,不仅是作为地产界的同行,更是作为共同探索未来、共谋发展的伙伴。”

舒适置业总裁Sue Zhang在开幕致辞中谈到,本次峰会旨在为整个行业的地产经纪人构建一个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能令听到来自不同视角和背景的声音,探讨地产行业各种创新的发展模式和解决方案。为地产经纪提供指导和灵感,帮助大家扩展视野,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和发展道路。

峰会的各个环节,包括板块主题讨论、嘉宾互动和现场问答,均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与会者积极提问,嘉宾们现场解答,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在“市场风云”主题讨论中,孙志峰、王红雨和Michael Wang针对“多伦多2024年地产市场可能会如何走?”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王红雨讨论了2024年利率的可能变化与房价的关系,大胆预测一旦进入降息通道,房价一定会上涨。孙志峰从需求与供给角度谈了他的观点,指出目前的低开工量在未来3-5年一定会有所反应。Michael Wang则表示市场前景的不确定性还很多,作为地产经纪要加强资深学习,争取多给客户带来价值。

在“行业痛点”讨论中,Tina Chen、Truman Chen和Sue Zhang女士深入探讨了经纪人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包括新经纪获客的方法,老经纪业绩提升的途径,高效客户管理以及团队作战等方面,并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包括提高知识储备,运用好自媒体宣传,多多与人交流,保持工作的激情状态和“饥饿感”等。“我们要做一头饥饿的狼,永远保持冲劲!”Sue Zhang在谈到老经纪打破瓶颈时这样说“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帮助一个没有生存欲望的人!”,提醒经纪们要时刻保持内驱力。

在“未来之路”讨论中,王宏伟、沈卓和Sue Zhang女士就地产发展的未来趋势进行了前瞻性讨论。王宏伟强调了AI技术的重要性和在地产上的实际场景应用,沈卓从地产推广的方式和方法层面对与会人员作了介绍,而Sue Zhang更多地强调在先进的工具运用基础上地产经纪要充分认识行业的服务本质,即“关心客户,为客户带来价值”。

此外,峰会对VIP赞助商表示了特别的感谢,包括Gerry Shapiro地产律师行、资深贷款专家姜丹女士,贷款专家决胜金融Gerry Li和GR Home Staging等,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赞助商的支持!

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多位地产经纪纷纷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就多伦多Condo市场走向、美国NAR最新判案、贷款走势及重要性、当前地产开发趋势等等均作出了深入探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还吸引了来自萨斯卡通的地产经纪专程飞到多伦多,来参加现场讨论,分享了不同地区的市场情况,并表达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合作的意愿!

在峰会的收官环节,舒适置业总裁Sue Zhang女士发表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回归地产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和对未来的展望。她希望这次峰会能抛砖引玉,鼓励更多同行共同努力,提高整个地产经纪行业的服务质量与专业水平。随后,所有嘉宾和赞助商及部分到场同仁共同上台合影,记录这一历史时刻。

多伦多首届华裔地产经纪峰会的成功举办,开创了同行交流的新渠道、新模式,不仅为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更为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指出了方向。正如主持人所言:“让我们的职业之路,如春天的花朵,生机勃勃,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