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瑞邦杯”多伦多华人高尔夫队际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多伦多华人高尔夫队际赛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招商酒会3月30日在Cardinal Golf 集团旗舰会所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24年第30届多伦多华人高尔夫队际赛将于9月4号在风景宜人的 RedCrest Golf Club 球场举行,加拿大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将联合Cardinal Golf Group高尔夫集团(CGG)一起举办这届盛会。新闻发布会由加拿大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会长 Neil Cui 先生和 Tammy Wang 小姐主持。

中国传统庆祝活动一般遵循5年一小庆,10年一大庆的不成文规则!2024年恰逢队际赛举办30周年,是一个非常值得庆祝的华人社区高尔夫盛事。30年前,多伦多的华人打高尔夫的球友还非常稀少,为了促进高尔夫运动在华人社区的推广以及华人球友之间的联谊,由常青队,多伦多华人队(广东移民为主)和Formosa 乡亲队(台湾移民为主)发起的队际赛,一路发扬光大,一直延伸到今天。

多伦多华人高尔夫队际赛是多伦多最有挑战性和激动人心的高尔夫比赛之一。华人高尔夫队际赛有29年历史,去年参赛高尔夫球会有老虎,鹰会,长青,绿鲨,加华,加龙和大都会。这些球会高手如云,参加队际赛是各球会会员梦寐以求的荣誉,也是多伦多高尔夫人渴望参与和观摩的重要活动。犹如华山论剑,门槛难进。有人说队际赛是多伦多高尔夫江湖的天花板;也有人说,就算没有机会参赛,只在外围用“约起”记分系统观看同步直播,同样能感受到比赛的刀光剑影,惊心动魄。为了争取最高荣誉,每个球会几乎都要举行选拔赛,参赛名额竞争激烈。不管球会会员规模是几十或者上百人,每个球会只能选派18名选手参战,是高手中的高手,顶尖中的顶尖。

主办方:30届队际赛组委会主席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创会会长Raymond Xu

队际赛发起人主席George Chiu

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包括:多伦多队际赛发起人,队际赛主席George Chiu先生; 30届队际赛组委会主席和主办单位: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创会会长Raymond Xu先生; 30届队际赛合办单位:Cardinal 高尔夫集团董事长 Ms. Kang女士,Cardinal 高尔夫集团主席Stanley Yue先生; Cardinal 高尔夫集团COO Sean Gunn先生, 瑞邦金融公司董事长:本届比赛的冠名赞助商李洪先生; 瑞邦金融公司总裁,本届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廖子蔚女士; 长青队代表,George Chiu Golf Classic 董事长Mackenzie Chiu先生; 老虎队代表,猛虎高尔夫俱乐部会长Ali Zhao先生; 绿鲨队代表,绿鲨高尔夫俱乐部创会会长Mark Chen先生; 老鹰队代表,东方之鹰高尔夫俱乐部前会长吕友军先生; 加华女子高尔夫俱乐部代表,加华女子高尔夫俱乐部现任会长Louisa Lu女士; 30届多伦多高尔夫队际赛裁判长George Wang先生; 30届多伦多高尔夫队际赛积记分和实况转播系统约起软件创始人Simon Kang先生。 另外,还有以下重量级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分别是:东方之鹰高尔夫俱乐部现任会长Tao Guo先生; 加华女子高尔夫俱乐部2位前任会长Mei Wang女士 和 Sandy Liu女士; 闽高高尔夫俱乐部会长 Ming Fang先生;北高俱乐部主席 Bill Ni先生;加拿大青商会会长 Guobo Chen先生; 2024年多伦多高校杯组委会代表 Steven Zhao先生;多伦多清华高尔夫球队代表 Shuang Fan先生;北高俱乐部秘书长 Charlie Zou先生等等。

Cardinal 高尔夫集团COO Sean Gunn

George Chiu Golf Classic 董事长

Mackenzie Chiu

猛虎高尔夫俱乐部会长Ali Zhao

绿鲨高尔夫俱乐部创会会长Mark Chen

东方之鹰高尔夫俱乐部前会长吕友军

加华女子高尔夫俱乐部现任会长Louisa Lu

Cardinal Golf Group 教学主管,PGA Canada 巡回赛冠军 Albin Choi

30届多伦多高尔夫队际赛裁判长

George Wang先生

30届多伦多高尔夫队际赛积记分和实况转播系统约起软件创始人Simon Kang

谈到第30届队际赛的比赛,主办单位: 30届队际赛组委会主席, 加拿大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的创会会长Raymond Xu先生告诉记者:要想把每届比赛办好,需要的是所有参与者的努力和奉献精神。本届比赛不仅得到Cardinal Golf Group高尔夫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还有赞助商的全力配合。同时,他感谢今天在座的每一位参加队际赛的高尔夫球员,每一位虽然不能参赛但是依然关心赛事的各个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们,当然也感谢多伦多高尔夫社区所有关心队际赛,和支持队际赛的高尔夫爱好者和发烧友们。最后,他特别强调:必须感谢老虎,鹰会,长青,绿鲨,加华,加龙和大都会7个高尔夫俱乐部的会长和参赛领队,队长和教练们。这些球会高手如云,但是每个球会只能选派18名选手参战,真的是一个令人头疼还有时会得罪人的工作。为了队际赛的顺利进行,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媒体也采访了30届队际赛合办单位:Cardinal 高尔夫集团董事长Ms. Kang女士,她说看到多伦多华人社区高尔夫活动的蓬勃开展,感到由衷的高兴。Cardinal 高尔夫集团愿意为华人高尔夫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队际赛在多伦多华人高尔夫社区的影响和水准如此之高,以至于队际赛的影响力覆盖了广泛的大多伦多地区的华人高尔夫社区。我们相信:参加队际赛的七大球会的总共500多位正式会员,合作球场的1000多位会员,组委会成员,志愿者团队,“约起”记分系统的数千位用户和观战球友,以及队际赛特邀的多伦多最知名的10家媒体合作伙伴所涵盖的上万读者群,都会看到这届比赛的精彩呈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大商家朋友和赞助商们可以借此机会更好的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扩大企业的知名度,辐射到更优质的消费者。由于参赛者和围观比赛的高尔夫爱好者都是高球届的精英,也是商界的成功人士;个个身家不菲,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所以不论您的公司是提供理财或投资,还是会计或保险,又或者是汽车或手机,健身或美容,总之在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都需要有关商家提供更高级,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组委会热烈欢迎更多赞助商的参与,提升企业的影响,创造商机和生意。

冠名赞助商:瑞邦金融公司总裁廖子蔚高兴地接受参访,她非常高兴地谈到自己这么多年和多伦多华人高尔夫活动的历史渊源以及瑞邦金融公司对高尔夫活动的一贯支持!瑞邦资产管理公司, 总部设在多伦多,拥有自建大楼,专业从事家族财富传承、资产规划、税务策划等,业务覆盖加拿大几个大省。瑞邦资产管理公司廖子蔚总裁 ,三十年金融管理经历,2023 年以及过往的数年有着 SunLife (永明人寿)全国排行榜的骄人业绩; 荣获资产管理世界行业最高荣誉,顶级百万圆桌终生会员; 2018 年前连续十年蝉联加拿大伦敦人寿全国排行榜,成就达同行世界顶端!尤其在2023年疫情过后的利息高亢的特殊时期, 仍然引领瑞邦资产团队业绩保持加拿大大型金融机构同行业排行榜!

参与新闻发布会和赞助商招商酒会的媒体机构包括(排名不分先后):FM105.9电台, 轻松加拿大,加拿大中文电台主持人及财富自媒体创办人,华人头条,传奇文化,枫华传媒集团,北美都市脉搏,加中时报,中文热点和环球华语。

目前,积极报名参加2024年多伦多高尔夫队际赛赞助商的名单如下:冠名赞助:瑞邦金融;钻石赞助:Mandarin自助餐厅,龙珠自助餐厅,黄金赞助:阳光超市集团。实物赞助:佳雅云石,EPG遥控高尔夫球车,PGM高尔夫器材,So golf 高尔夫学院,24番花信,华夏良子, 金枫行参茸海味等。

组委会热烈感谢以上商家的赞助,感谢大家对华人高尔夫运动的推广,支持和奉献。希望在大多伦多地区,华人高尔夫运动可以进一步蓬勃发展,参与高尔夫运动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个运动,强身健体,结交朋友,在这个新的家乡,享受幸福的生活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