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学苑举办复活节少儿绘画比赛

2024 年3月31号在万锦市新旺角广场,李洁学苑和夕阳红长者艺术举办传统的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少儿绘画比赛及颁奖典礼!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贺词预祝成功!万锦市第二区议员刘肇麟分别为46名获奖学员颁发奖杯奖状!陈议员助理Judy Yeung和刘肇麟议员为12名夕阳红神画俱乐部长义工们颁发奖状证书。感谢李洁学苑及俱乐部长者师生为每一个获奖增送复活节蛋、兔子等装饰品。

李洁画苑和加拿大自闭觉醒中心主办复活节3D创意卡设计制作工作室, 现场观众投票,4:00获奖结果揭晓,由刘肇麟议员颁发最具创意奖和最受欢迎奖证书,并获加拿大华人自闭症觉醒中心送出朱古力奖品一盒。感谢大会司仪: Alice Cheung,音响师:Raymond & George,所有表演嘉宾,复活卡及绘彩蛋工作坊,摊位参展商! 以及支持活动的诸多艺术展台、手工艺制作工作坊的艺术家,所有参展贊助商家。

李洁学苑負责人李洁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本科荣誉学士学位,一九九六年技术移民加拿大,荣获Sheridan college post graduation scholar 谢里丹学院攻读多谋体设计及动漫研究生课程。毕业后就做电脑美术设计工作,2002-2012任多大Peel Summer academy 美术老师,其间获得优秀教师荣誉。2004年建立李洁美术学苑,开设绘画素描、水彩、油画、雕塑、电脑平板美术设计、报考专业学校学生作品培训等课程。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对专业的积极性及观察事物的思维方法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兴趣爱好设计课程,不断举办学生不同类型的绘画比赛及户外写生活动,学生获奖无数,尤其是2008中国四川大地震期举办了学生绘画作品义卖活动,所得收入全部捐赠,当时由中国驻多伦多领事舘总领事朱桃英收取捐款$5170,学生们从中获得了成就及自信感,多年来学生升学率理想,许多学生以优异成绩考入与绘画有关的大学学习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环艺园艺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电脑广告设计,电脑动漫,医学插画等设计等专业Sheridan college Animation, Waterloo university Archeture, Computer science, Carleton University Architecture , TMU Architecture and interior Design, Fashion Design ,.York University, 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 ,California fine Art Institute….培养无数非美术专业的对美术有兴趣学生,健脑益智,入学就业电脑,医学,会计,商业管理等各类行业。

李洁学苑:网站www.Jenny learning center.ca
Email:jennylearningce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