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广州同学会盛大周年庆典,多伦多“新世纪皇宫”璀璨上演

2023年11月19日晚,加拿大广州同学会的周年庆典在多伦多“新世纪皇宫”盛大举行。此次庆典聚集了逾400名加拿大广州同学会成员,包括会长罗筠霖、副会长、诸位理事等重要成员。新世纪皇宫酒楼以其华丽装潢,为此次庆典营造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此次有逾400名成员参加同学会周年庆典

在充满温馨与尊敬的氛围中,罗筠霖会长向所有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所有理事的辛勤工作和无私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同时,对万锦市副市长陈国治先生的到访、恒泰集团的支持、众和债务服务中心的冠名赞助、新世纪皇宫大酒楼的场地提供,以及所有赞助商和友人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加拿大广州同学会创会会长罗筠霖致欢迎辞

随后,万锦市副市长陈国治在广州同学会周年庆典活动中致词。

陈国治副市长与罗筠霖会长合影

晚会的文娱节目精彩纷呈,从理事们共同演唱的《我来自广州》到个人独唱、旗袍扇子舞的独特风采,再到游戏环节和丰富的抽奖活动,每一环节都令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同学会理事们合影

今年的周年庆典为大力支持SHN世嘉堡医院联盟基金会,现场特设慈善募捐活动。活动荣幸邀请到SHN医院联盟基金会社区发展部门副总裁Tulla Bateman女士、SHN基金会董事会成员Sandy Zheng小姐、院方医生代表Dr. Raymond Chan进行演讲。当晚募集的善款总额达到了惊人的$23,388。

SHN代表上台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主持人莎菲宝;SHN基金会董事会成员Sandy Zheng;SHN院方医生代表Dr. Raymond Chan;SHN医院联盟基金会社区发展部门副总裁Tulla Bateman。

Bin先生为SHN医院联盟基金会捐赠善款1万加元

活动当晚募集到总额$23,388的善款

从左到右依次为:Sandy Zheng; 罗筠霖会长;Tulla Bateman;主持人莎菲宝。

女人花舞团表演舞蹈《女人花》

同学会副会长三哥上台演唱《胜利双手创》

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峰,所有与会友在欢声笑语中共享这难忘的夜晚。

赞助商代表Sandy Zheng与中奖会友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HT恒泰集团公司CEO兼SHN基金会董事会成员Sandy Zheng;中奖会友;同学会副会长三哥

随着夜色渐深,加拿大广州同学会的周年庆典在热烈的掌声和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此次盛会不仅是一场文化和情感的盛宴,更是一个深化友谊、共谋发展的平台。它不仅展现了加拿大广州同学会成员们的凝聚力和活力,也体现了他们对于中加文化交流的不懈追求。正如会长罗筠霖所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付出都是这个大家庭不断壮大和发展的基石。未来,加拿大广州同学会将继续秉承其宗旨,携手会友们,为促进中加文化交流、丰富社区生活、贡献社会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庆典,它将再次点亮我们共同的情感纽带,照亮我们共同前行的道路。


加拿大广州同学会简介:

加拿大广州同学会,一个由志同道合的朋友自发组成的联谊社团,始终遵循着宪法、法律和道德规范,秉承加拿大的国家政策。本会的宗旨不仅仅是团结在加拿大的广州同学,而是通过学术、文化、艺术等各类交流活动,促进友谊,相互启发和激励,以此丰富社区生活,并为加拿大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