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2024高尔夫赛季暨年终总决赛迎来盛大的开幕式

4月7日,多伦多迎来初春最温暖的旭日阳光,一场备受期待的高尔夫赛季开幕式活动迎来近两百位嘉宾。在Royal Stouffville Golf Course举办的AGA2024高尔夫赛季暨年终总决赛的开幕式活动,不仅标志着AGA积分赛季各项比赛和活动的正式启动,更是为华人高尔夫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娱乐盛宴。

(会议主持人: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副会长 朵儿)

20位AGA成员和义工上午抵达球场进行布置。下午一点,嘉宾们陆续到场,主持人朵儿宣布开幕式活动正式开始。

(AGA义工们在给嘉宾们签到)

AGA开幕式吸引了众多嘉宾和高尔夫爱好者的加入,包括AGA创始人、执行会长方明先生,AGA创始人陈凯先生和Max Qian先生,AGA2024年终总决赛赛事策划康熙龙先生,多伦多老虎高尔夫球队代表杨智先生、多伦多老鹰高尔夫球队代表郭涛先生、多伦多绿鲨高尔夫球队代表Mark Chen先生,加华女子球会代表Louisa Lu女士,多伦多闽高球会代表蔡天宇先生,多伦多加龙球会代表张湃先生,多伦多广东队代表Wayne Yu先生,多伦多队际赛代表Neil Cui先生,多伦多高校杯高尔夫赛事代表吴志宇先生和发起人吕友军先生,多伦多省际杯高尔夫赛事代表杨超先生,泸州老窖加拿大高尔夫赛事代表聂振邦先生,伦敦高尔夫球会代表罗飞先生,北高俱乐部代表Bill Ni先生,青商高尔夫球会代表陈国波先生,天津高尔夫球队George Wang先生,“约起”高尔夫计分平台代表黄菁女士,多伦多木兰球会代表张民女士。

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近两百位华人高尔夫爱好者,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同期待新的高尔夫赛季开启。 

(开幕式会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开幕式会场坐满了喜欢高尔夫运动的业余球手)

AGA执行会长方明先生致辞

方明先生代表AGA做了精彩的发言。方会长介绍了AGA(North American Amateur Golf Association)成立的背景和宗旨,强调AGA是一个纯粹的高尔夫平台,聚集着众多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业余人士,AGA得到了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渥太华、伦敦等地知名球赛组织者和优秀球队的支持,建立统一公正的积分排名体系,选拔优胜者参加2024年10月1日在多伦多著名的鹰巢球场举办的AGA年终总决赛。

(AGA创始人、执行会长方明致辞)

方会长相信AGA年终总决赛是一场万众瞩目的高手盛宴,前所未有的高额奖金、高标准的比赛场地、精彩的颁奖晚宴,将吸引数千名业余华人高尔夫球手参与一个赛季的竞赛,争夺最后128张入场券。

方会长介绍AGA官方将在四月份正式公布2024年度AGA华人高尔夫四项大奖提名名单,这四项大奖分别是年度最受欢迎男球手、年度最受欢迎女球手、年度最佳球队、年度最佳赛事。提名名单公布后,经过公开票选和AGA评委会核准,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十月一日年终总决赛颁奖晚宴上公布!

最后,方会长希望AGA能继续和华人社区各项高尔夫赛事、业余球队通力合作,百花齐放,正如AGA Slogan所展望的那般:More Games, More Fun!

AGA2024年终总决赛赛事策划康熙龙先生发言

康熙龙先生代表AGA介绍了2024年终总决赛的赛事计划、场地、入围和计分规则等大家非常关心的内容。

精彩刺激的一杆进洞挑战赛

嘉宾致辞结束后,开幕式进入第二个环节,也是大家摩拳擦掌、期待已久的一杆进洞挑战赛,开幕式所在球场特地提前为AGA开放了第十八洞,一百多位球手分成十组,轮番上场,挑战AGA|Hole In One的壹万加币大奖!

(来自闽高球会的David Jiang打出Closest to Pin的精彩一杆)

沐浴在多伦多初春温暖的阳光下,大家享受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午后时光,龙港一号餐厅赶来给大家现场制作美味可口的龙虾汉堡套餐;百万酒业带来梅见酒、加拿大本地产的北京二锅头,现场大家品尝美酒佳肴,不亦乐乎。

在这场充满激情与热情的开幕式之后,2024年AGA高尔夫赛季将进入火热刺激的比赛阶段。我们期待着每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也期待着见证年终总决赛入围名单诞生,见证最后的年终总冠军诞生!

本次AGA高尔夫赛季开幕式将成为人们回味的经典时刻,也将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AGA希望和更多的加拿大华人球队和赛事组织者合作,共同推进高尔夫运动的竞技水平和赛事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