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蜘蛛:北美《刺》惊险上演,全面启动恐怖模式!你准备好了吗?

震撼的恐怖大作《刺》(Sting)即将于美国、加拿大4月12日同步上映,惊悚程度让人无法想象。

故事围绕12岁的叛逆女孩Charlotte展开,当一只异星小蜘蛛降临并与她结下不解之缘时,她的生活变得扑朔迷离。Charlotte将这只蜘蛛当作宠物养,取名为Sting。然而,随着蜘蛛的不断成长,它对血液的渴望变得贪得无厌,邻居的宠物开始神秘失踪。当家人和大楼成员被这只饥饿的蜘蛛困住时,Charlotte成为唯一知道如何阻止它的人。

这部惊悚电影将带给观众一场恐怖刺激的体验,导演Kiah Roache-Turner携手制片人Jamie Hilton、Michael Pontin和Chris Brown,以及主演Alyla Browne、Ryan Corr、Penelope Mitchell、Robyn Nevin和Noni Hazlehurst,共同打造一部令人期待的作品。

影片由美国、加拿大同步上映!

4月12日(五)预订你的座位,

准备好一同感受这场视觉与心理的双重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