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 — Skinopathy肤源荣获“创业世界杯”加拿大冠军

致力于协助医疗从业者、制药公司和护肤产品公司对所有皮肤状况进行筛查、跟踪和管理的医疗科技公司 Skinopathy 肤源在日前刚结束的 CIX 峰会上荣获加拿大区域赛的创业世界杯冠军,代表加拿大进入全球对决。

图右为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eith Loo

创业世界杯(Startup World Cup)是一个旨在连接全球创业生态系统的全球性会议和竞赛。由总部位于硅谷的跨国风险投资公司 Pegasus Tech Ventures 组织。在 2024 年的总决赛之前,将在北美、南美、欧洲、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举办 70 多场地区赛事。在总决赛上,最终的世界冠军将获得 100 万美元的投资奖金。

创业世界杯每年与 CIX 合作举办加拿大地区的比赛,并将 CIX 前 20家初创公司认定为决赛入围者。上周,创业世界杯的评委参加了在多伦多举办的 CIX 峰会,并从 2024 年 CIX Top 20(20家初创公司)中选出了 Skinopathy 肤源作为加拿大地区的获奖者。

成立于 2020 年,Skinopathy 肤源利用人工智能进行早期皮肤癌检测,以及其它皮肤疾病的诊断,得到了医学界和政府的全球支持。它的“独一无二”体现在整合了医疗保健、研究和技术,为包括患者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创建了一个统一的平台。在医生团队的指导下,Skinopathy 肤源强调全面、以患者为中心的方法,确保其解决方案不仅在技术上先进、安全且提供价值。

Skinopathy 肤源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eith Loo 表示:“加拿大有很多优秀的初创企业,获得 Elevate (Elevate 是一个加拿大非营利组织,汇集了世界一流的创新者,推动加拿大科技生态系统的转型)和创业世界杯评委的认可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誉。我们还有更多雄心勃勃的计划,将会在世界舞台上让加拿大为我们感到自豪。”

Skinopathy 肤源受邀代表加拿大参加将于 2024 年 10 月 4 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创业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届时,它将与 60 多家全球初创企业一起竞争,争夺价值 100 万美元的投资奖金。
成立不到四年的 Skinopathy 肤源此前赢得 2022 年 INSEAD Business as a Force for Good 奖项,2023 年加拿大整形外科学会会议创新一等奖,以及 2024 年加拿大创新交流峰会(CIX) Top 20 早期科技初创企业奖。
Skinopathy 肤源能在此次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得益于两位联合创始人的强强联手,以及他们带领的一群深信可以通过快速有效的方法检测皮肤癌和皮肤疾病的执业医师和技术专业人士。
Keith Loo 本科毕业于滑铁卢大学的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和英语文学(English Literature)专业,可谓文理兼优;随后在约克大学 Schulich 商学院获得 MBA 学位。Keith 拥有超过 25 年的技术经验,曾在微软、谷歌、摩根大通等财富 100 强公司任职。Keith 目前还是 Schulich 商学院的一名讲师,是创新与创业办公室执行总监的特别顾问,并且是 TechMBA 项目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Skinopathy 肤源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洪嘉良医生从医近 40 年、是加拿大知名的整形外科界医生。洪医生曾任安大略医学协会整形外科部门主席,以及 Rouge Valley Health System 整形外科主任。他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医学院,在皇后大学获得化学荣誉学位,接受过包括 Bruce Connell 博士和 Robert Flower 博士在内的世界著名外科医生的培训。

目前 Skinopathy肤源旗下的 GetSkinHelp 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在苹果和安卓平台进行下载。该应用程序和医疗预约适用于加拿大(除魁北克省以外)各省的医疗计划,完全没有任何自付费用。
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看皮肤科医生的平均等待时间为 25.5 。而 GetSkinHelp 将这一时长缩短到了 11.5 
 
关于Skinopathy 肤源」
Skinopathy 肤源是一家加拿大医疗技术公司,力图通过人工智能、在线医疗和数据分析,彻底改变患者的就医流程和体验。Skinopathy 肤源为公众和医疗界提供实用、可靠和突破性的皮肤病管理工具和医学研究洞察。
「关于GetSkinHelp」
GetSkinHelp 是一项由加拿大各省医疗计划免费提供的新服务,帮助加拿大民众及时得到有关皮肤病和皮肤癌的在线医疗帮助。下载了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使用 SkinAI™ 技术,并对其皮肤病变进行初步筛查和分析。随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与执业皮肤科医生进行预约和在线问诊。
「联系我们」
(833) 272-7546 
www.skinopathy.com
www.getskinhel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