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主题汤泉Spa进入多伦多, 引一众网红前来打卡

最近,多伦多万锦一家日式主题汤泉Lumi Spa店突然爆火,还没有正式开业就已经有很多网红前来拍照打卡。

多伦多的春天总是夹带着丝丝寒意,温暖又惬意的日式私浴引来众多年轻人前来体验。

两位投资人

Lumi形象大使Elisa Graci

加拿大首家疗愈型综合体 Lumi Spa+Cafe 位于Woodbine&Highway7,Markham,将于4 月6日正式开业! 该店由多伦多知名设计公司 Ted Design 精心打造,日式私人泡澡屋分为 三个不同主题,提供和服和茶点,不用去日本也能享受到日式泡澡。

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到低卡的美食与甜点,还能体验冥想+疗愈瑜伽课、日式泡澡以及各种 不同类型的按摩 (接受RMT)。该店不仅有经验丰富的按摩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还引进 了最先进的仪器,以及美体瘦身仪器类服务,力度和温度完全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调节,给我们带来全方位的身心放松体验。

开业之际,有超多优惠活动包括:
1.充值会员卡享受会员专属的Cafe区域,每次Spa都可享受免费餐饮
2.单次消费超 70CAD 即可赠送免费手工洗车(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充值会员卡即送一套由加拿大本地品牌House of Heirs专属定制的洗护套装4件,以及更多单次按摩体验卡
4.转发本条朋友圈,超过4人就送一次日式私人泡澡体验,赶快喊你的小伙伴行动起来吧!

官网:www.lumiinternational.ca

电话:647-718-8238

微信:lumispacafe2023